Bone

过气老年咸鱼,常年蜗居冷圈,希望有人来找我玩

二世群韦伯生贺24h 02:00


韦伯维尔维特生日快乐!!!

希望今年的老师要注意身体,保护头发,少抽点礼装,不要老是熬夜加班,老年人要注意养生啊!!【误x


【以下是我自己的碎碎念请无视】

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画法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希望新的一年老师能陪着我一起进步~ 

能遇见您真是太好了❤

第二张是瞎涂23333    大概就是,,,即使你们给我过生日,考试的时候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hhhh不管外表再怎么沧桑【喂!】他一直是那个少年,从未变过啊~


下一位 @加班电线班 

韦伯维尔维特/埃尔梅罗二世 生日快乐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