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e

过气老年咸鱼,常年蜗居冷圈,希望有人来找我玩

【Ruben Brandt, Collector】
【盗梦特工队】
【2018/96min】
【2019.10.19】
以后这边也打个卡好了x空间相册太难编辑了……
首先吐槽一下这个国产译名……就不能摆脱xx特工队,xx总动员之类的吗……脑阔疼x
这部片子火起来是因为彩蛋多,说是堪比动画版的《头号玩家》,然而说实话,这部片子的彩蛋,没有大量阅读过艺术作品和电影作品,基本是看不明白的……所以为了找彩蛋才去看到人可能要考虑一下了,,,这部片子可能不是你喜欢的类型
看之前我是没有看彩蛋剧透的,所以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说吧x抛开彩蛋,我仍然认为这是一部好片子。画面,配乐,故事,怎么形容呢……要我来说的话,这是一部充满艺术性的作品。最后到底谁在谁的梦境里呢?到底哪个梦才是真实的呢?大概只有导演自己才有答案吧……我自己觉得这一切都是弟弟的愧疚……哥哥死了orz     不过哥哥弟弟和mimi小姐姐都好配啊!不过这电影应该是没有感情线的吧【挠头】其他配角的戏份也很有意思x
整部电影故事说的很完整,动作啊画面切换啥的也超级流畅!反正看的我很爽【吐槽个题外话,都是偷名画的题材,富春山x图你看看人家!】
这部片子还是建议自己去感受一下!不要被画风劝退!!!真的好看!!!
最后,mimi小姐姐太美了呜呜呜,我永远爱这种漂亮姐姐,我好了,我可以【发出鸡叫】

评论

热度(6)